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Harapan的女侍应2

今年的开斋节后,我就不再见到这位女侍应。
问一问其他的,他们说,她balik kampung了。
我还以为,回家乡过开斋节。

可是,几个月过去了,她还是没有回来。
我想,应该是回家乡,享福去了。
少了她的Harapan Cafe,确实减少了我去那儿和下午茶的冲动。
恰好,这几个月,我和朋友们也少去Harapan喝下午茶了。
这两件事,是那么的凑巧。

hmmm...
祝愿那个带着笑容的她,在她所处的地方,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。

6 comments:

Mun Yee said...

种佳哥,你最近还真的很常update blog叻。也好。反正开学了,我们很难常见面。让我通过Blog知道你的生活也好。哈哈。
回归正题,一个服务态度那么好的女侍应应该会到哪里都受欢迎,也应该不愁找不到工作。我们祝福她。:)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,我是你的学弟(那个没拿fyp的,问问人就知道了)。不好意思,陌生人好像造成你一些困惑~不过我想星星应该不会是他吧。

zhunggia said...

anonymous,你是那个令我恶心的人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讨厌,人家不懂几讨人欢心~>.<"

Unknown said...

星星。。。不会是指我吧?^^

这颗星是个她~ :p

c@nDy said...

wow...she got an admirer tim~
and u r the admire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