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眷恋

那是最后一丝的眷恋。
我毫无保留,释放出来。

这表示,我的血液里头,不再留有一丝感觉。
今后,就让上苍决定。

4 comments:

Mun Yee said...

血液里头不再留有一丝感觉?可能感觉已经“入骨”了呢?哈哈。

加油。祝福你。:)

p/s: 你最近真的是很常写blog叻。1月才过了8天,你就写了九篇,删了一篇。。。

zhunggia said...

雯瑜,你真得空,竟然计算我写了多少的文章。><

Mun Yee said...

不用算的好不好,你的blog旁边不是写着January (9)?
而且我知道你删了一篇,因为我在你删了过后才click进去,所以没有机会看。。。哈哈。

Elijah How 立恒 said...

对咯对咯,click进去,然后什么也看不到,还以为电脑有问题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