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驿站休业


我是一个喜欢接待朋友的人。我喜欢朋友来我家做客,借宿。我一直期望,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屋子,让我实现这个愿望。这间屋子,更必须有完善的厨房。因为,为了到访的朋友下厨,是我最兴奋地事。

但是,我是一个比较内敛,比较注重私人空间的人。我无法无时无刻把时间和地盘,贡献给朋友。这会让我喘不过气,无法适从。

所以,我决定,接下来的一段日子,我不再把我的房间对外开放。
我也不允许任何人任意进入我的房间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的房间,就是我自己一个人的。

除非,有一些稀客,或者一些特别的人到访,我才会破例。

18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希望这里也能 "like"!!

zhunggia said...

sTaR,你是哪一位?

Unknown said...

一颗无意间划过你星空的星星。。。
被你的文字感动而逗留,不介意吧。。。

zhunggia said...

就连哈雷彗星划过天际,也会留下名字。你呢?
我不逼你。晚安。

Mun Yee said...

好。谢谢你一直以来的“收留”。哈哈。
稀客或特别的人到访,你才会破例?
我知道我不会是稀客,所以我尽可能地把自己归类为“特别的人”。哇哈哈哈哈。

zhunggia said...

Star,如果你是我熟悉的人,并且我不排斥你,那么,这么匿名交谈,我还能够接受;但是,如果你是一个我不怎么喜欢的人,而我却这么和你善意聊天,我会觉得恶心。

雯瑜:你比较适合入住我对面的房间。

Unknown said...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。。。
因为我们并不认识。。。=(

zhunggia said...

不认识,也可以留言?我还是第一次知道。既然不认识,初次见面,肯定不会反感。呵呵。

你有没有部落格?我能否“参观”?=P

Unknown said...

就是不认识,只从文字上交流,分享感受,经历,让我觉得更奥妙,更有‘英雄惜英雄’的感觉。。。
对不起,我以前也曾经喜欢沉醉在文字中。但一次心碎后,我再也没写了。。。也很少很少看别人的部落格。
但有时偶然看见一些有意思的部落格,就忍不住些下一些感受和想法。。。希望没有造成你的困扰或反感。。。

Mun Yee said...

我当然不是在说要入住你房间啦。我是在说“任意进入你房间”。

zhunggia said...

Star,我应该很快就不写了。
谢谢你的到访。^^

zhunggia said...

忘了告诉你,你并没有给我带来困扰。反之,我很喜欢你的留言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应该很快就不写了?你也心碎了吗?千万别...
我当初不写后,当我再次想再写些什么,有点不知所措...想深一层,因为他而放弃我的文字,我太傻了!
别让任何人或事放弃你的文字。它是你的,生命中的人和事来来去去;他将不离不弃,还会是你的!=)0306

zhunggia said...

Star,你误会了。
通常,我不开心,我才写部落格。
如果我开心,烦恼都没了,我就懒惰了。
呵呵。

这几次聊天,觉得还蛮投机的。
如果你不介意,可以把我加入你的msn。
就当做交个朋友。
我的msn是friendship2912@hotmail.com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!很高兴我误会了!那表示你最近过得很好很开心!要持续这份开心和幸福哦!=)换个角度,不如也常把你的喜悦和大家分享吧!让大家也感受下你的快乐!=)

很开心,我的留言没有被嫌弃,有被珍惜的感觉。谢谢!

我已经好长一段日子不能log in我的msn了。我电脑的关系。我能log in msn 后再加入你好吗?

在这儿,我早已把你当作朋友了!=)

zhunggia said...

或许,你把你的留下,我先把你加入我的朋友名单。^^
老实说,没有想过,这种地方,可以交上朋友。
对了,我有一个问题:你怎么找到我的部落格?我偶尔去search,可是都是俄罗斯文的。==

开心时,偶尔也会的,尤其是我的德文功课。我喜欢把自己写的德文文章,上载到这里。要不然那天不见了,我会痛惜。呵呵。但是,你一定看不懂。O(∩_∩)O~

Unknown said...

好吧!twinkle_twinkle@hotmail.com 哪天有机会线上见吧~ =)
其他的我过后再告诉你, 现在有点忙。。。

c@nDy said...

the special one included me or not?? if i go penang then how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