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我的世界,我的规则

我知道,这个部落格是公开的。

然而,这也是我的小世界。
我希望,各位看了,就算你们好奇,也不要问我。
我只想,保持这种可以让朋友们知道我大概的近况,但是却不希望你们对我追问的距离。

但是,你们依然可以在部落格发言。雯瑜和立恒,算是好榜样。

我知道,这矛盾。
但是,我希望你们可以遵守这个霸道的规则。
如果不能,我会把这个部落格,转换成绝对个人的部落格。

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合作。

1 comment:

Mun Yee said...

哈哈。看到我的名字出现,还蛮开心的。
我明白的,因为我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后,不要来追问我。^^
我不追问你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常见面吧?呵呵。好啦,我遵守这个规则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