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时运

我想,最近我时运好低。

无端端的,梦见鬼屋,而且,还是同一间,相隔一两个星期再次出现。更讨厌的是,竟然梦见认识的人死亡。。。

结果,这几天,被惊醒:
1. 上午8点,竟然听见有人在唤我的名字。。。
2. 连续几个晚上,半夜三更惊醒,然户还误以为自己的椅子是骷髅头

现在,患上感冒,伤风,晚上睡不好。。

更糟糕的是,今天做实验,化学药剂不够用,预算的时间不足够。
最气煞的,就是才一离开休息室,外头立刻下起滂沱大雨,结果淋个落汤鸡。。。

时运低的我,应该相信老人的话,到庙里上香拜佛,还是相信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???
呵呵

2 comments:

Elijah How 立恒 said...

不如意的事常常都有。
最主要保持樂觀~!

你也知道不如意的事常常發生在我身上~
過來人告訴你一句
“過了就算,往前看最重要”

試想想
變成落湯雞沒什麽不好
可以回憶一下童年在雨中玩耍的美好時光

凡事往正面去想
你會發現你不會那麼容易感到難過

zhunggia said...

怎么,你会来到这里?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等访客。呵呵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