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半年的网络故事

自从来槟城修读硕士,我喜欢上一篇网络故事。

这个网络故事,不是捏造的,而是作者这几年的经历。他的手笔简单,朴实,完全没有造作的感觉。

然而,最重要,最吸引我的,却是他的三年人生故事。虽然,结尾不尽如人意,但是,至少他拥有过。看看自己,一篇空白。。。我不奢望能够拥有像他这班不一样的经历,但求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
目前的我,不可能拥有。
除非,我愿意把枷锁卸下。

1 comment:

zhunggia said...

给自己的这个贴文,加上注脚。
这是看完一个三年的故事。主角最终没有得到他过去的暧昧。但是,他真的,长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