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第一天教tutorial

拿了fellowship后,就一直等待今天,教导第三年生,同时间又可以看看自己教书的能力是否有所提升。

进班了,就一直等待学生们。怎么知道,名单上只有14个名字,可是,竟然有16个人进来!天哪!这些人都21岁了,进班前,就不能检查时间表吗?更糟糕是,那两个学生竟然本来就意识到自己早已进错班,却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坐着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上午十一点,课,正式开始。
Can anyone come to the front, show me the solution of question 1(a)?
天!就中六学过的数学,怎么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象样的graph呢?再说,大一时,他们还有上数学课,这么简单的题目,应该不会错吧。。。。

Why there is no response? Am I talking to walls or sheep?
以前,老师就是这样为我们担心;今天,换成我为他们担心。没有反应,是完全明白,还是摸不着头脑???

不过,还是蛮欣慰,因为,还有学生愿意问问题,我才可以知道,他们的掌握度到了哪里?

当然,更安慰的是,学生们之后给我好评。哈哈。

4 comments:

Mun Yee said...

种佳,你就好啦,可以教书。。哈哈。

zhunggia said...

你还在待业啊?

Mun Yee said...

我在教补习。

chinweeching said...

哇,tutor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