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兔年-初一

今年的新年,还真的不一样。

初一,又是黄家成员在我家的聚会。
与往年不一样,家里多了两个嫁了,又有孩子的堂妹。
他们和婶婶伯母们坐在一起,故事可精彩。
听着她们的故事,我佩服她们的坚毅。
我也祈望,上天会为她们安排更好的未来。


另外,我也发现到,原来,黄家的种,都是胖胖的。
所以,像我这样的,是稀有品种。呵呵

还有,黄家的,也会遗传到白头发。
所以,如果有人说我们忙到,读书读到头发都白了,肯定引起挞伐。
这次中招的,就是我的八婶。
她也真活该,嫁入黄门,竟然不知道这么一回事。O(∩_∩)O哈哈~

再者,我才知道,原来黄家还有另外的遗传-扁平足。
以往买鞋,我都非常懊恼,因为左脚都特别麻烦。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左脚扁平,但是好多人不明白这是什么。
经四叔提醒,我才知道,这又是我家的品种。
而我,算是比较不幸运的:左脚扁平,右脚正常。==
我也是幸运的:我得到父母的遗传。我是他们的孩子!!^^"

这个初一,我更了解我的家族。
我的心,更靠近我的家族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