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怎么会是一个不眠的夜?

清晨,割胶工人正要出门之时,我刚醒来。

匆匆吃了早餐,我就前往学校了。抵达学校的实验室时,大约是早上五点一刻。那之后,我就没有一刻是闲着的:准备化学剂,收集实验样本,批改学生的功课,阅读新闻等。。。这样忙忙碌碌一直到晚上八点四十五分,我才关上实验室的门。

回到家,我并没有马上休息,因为答应自己,要煮一道简单但是好吃的晚餐给自己。处理蔬菜,煮面,也耗了不少时间。不间断忙碌十七个小时,平常的我,已经疲惫不堪,根本不可能还在这个时候上网,写部落格。

可是,今天,我就是觉得有些事情放不下,放不开,看不开。。。。累积许久了,没得宣泄。接下来该怎么办?我清楚,也不清楚。人说,船到桥头自然直,可是,我担心,船,在途中沉了,都还没见到桥头。。。

No comments: